|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雅隔建材有限公司

铝合金踢脚线, 酒店踢脚线, 办公室踢脚线, 写字样踢脚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铝合金踢脚线价钱
深圳铝合金踢脚线价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8深圳铝合金踢脚线价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20:01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圳铝合金踢脚线价钱”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基面处理: PVC涂层 款式: 平面
用途: 地面 材质: 铝合金
型号: 085 规格: 60-120
商标: 雅隔 包装: 纸箱
产地: 深圳 价钱: 出厂价
颜色: 可定制 品牌: 雅隔
规则: 60-120 尺寸: 可定制
产量: 80000000

“深圳铝合金踢脚线价钱”详细介绍

  什么是铝合金踢脚线?

深圳铝合金踢脚线是装修必须用的材料之一,常见的材质有瓷砖,木制,不锈钢,天然石材,pvc等。木制踢脚线容易返潮,发霉,热涨冷缩使接口张开变形。

施工也较为复杂,且板材及胶水中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不够环保;不锈钢踢脚线款式较为单一,品质区别较大,而普通消费者又很难区分,时间长了易开胶脱落,202材质碰水份即生锈。

Pvc踢脚线不但接缝,转角处不太好处理,且容易褪色,断裂,变形,老化,板材中含有害物质;大理石踢脚线虽然装饰效果好,但若粘接不好容易脱落,且施工工艺复杂,周期长,造价较高。

铝合金踢脚线较好地回避了上述材质的弊端,性价比较高,因而在目前的装修市场上非常受业主欢迎,已经是得到广泛使用

铝合金踢脚线规格和用途?

1.踢脚线材质:采用国标6063-T5铝合金;

2.铝合金踢脚线:高度60mm,80mm,100mm,120mm等;

3.厚度:1.0mm,1.2mm,1.5mm

4.铝合金踢脚线尺寸,颜色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定做。

5适用范围:广泛应用于办公楼,写字间,高档住宅,宾馆,酒店,商务办公楼,医院,学校等各类公共场所及民用建筑装饰踢脚线,是每个建筑中必不可少的建筑装饰产品

铝合金踢脚线的特点?

1、造型设计优雅简利,突出有型有款的装饰效果。

2、由于地面墙脚线的基层是铝合金,彻底解决传统实木、花泡、PVC地面墙脚线存在的材质不适用的使用后患,如受潮变形、老化、起虫、变色、表面贴纸脱落等现象,因此替代性非常强。

3、地面墙脚线可替代瓷砖地脚线,因地面墙脚线具有瓷砖地面墙脚线同样的性能,其装饰效果比瓷砖地面墙脚线更协调装饰,更具装饰档次。

4、产品外观质感高雅、装饰效果高过传统所有的地面墙脚线产品。

5、铝合金踢脚线安装简单,降低成本,还可重复利用,起到绿色环保作用。

铝合金踢脚线的颜色?

亮光拉丝,香槟拉丝,高级纯碱砂,铁灰拉丝,欧歌红拉丝,古铜拉丝,钛金拉丝,钛金黑拉丝水曲柳,红酸枝木纹,柚木木纹,黄檀木纹,黄花梨木纹,喷涂有,铁灰喷涂,黑色,白色喷涂等,颜色还可定制。

铝合金踢脚线供应厂家?

深圳雅隔铝合金踢脚线专家(简称雅隔踢脚线)是一家从事现代踢脚线办公室隔墙,玻璃隔墙,办公室隔断,高隔间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专业级服务中心。雅隔踢脚线全部采用工业化生产,实现了现场灵活组装,快速成型,清洁,环保,系统隔间可拆移重复使用,实用性强,同时我们拥有一套完整的客户服务体系,售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环境一体化设计方案,售中由专业的工程师跟进工程进展和协调工作,以确保工程的质量,售后定期向客户了解产品的使用情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保养知识。雅隔踢脚线能够同时满足建筑物理学在防火,防水,环保及稳定性等多方面要求。我们始终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发展之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